海田国际车城首家平行进口车旗舰店正式试业

发布时间:2015-07-23 21:54:08   点击率:

        

    713,湛江海田国际车城迎来了首家平行进口车旗舰店——湛江汇宸名车会。上午9点整,在来宾们满怀期待的欢呼声中打响礼炮,顺利启动隆重的试业活动。

活动当天,多名客户、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了试业活动,共同见证汇宸名车会发展历程中的辉煌时刻!

 

汇宸名车会定位中高端,主营车价40万以上小轿车、SUV越野车,公司拥有功能配套齐全的销售及服务设施。

汽车展厅宽敞明亮,极具简约时尚风格,环境舒适、服务周到。并配有高素质销售服务精英以及技术精湛的售后技师,为顾客提供专业、细腻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在汽车产业高速发展、新经济不断变化形势下,汇宸名车会继续以顾客权益为导向,以创新和突破为策略,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打造创新型专业服务品牌,将公司建设为服务性、资源性、多元性的一流汽车销售与服务公司。

汇宸名车会将全力把公司打造成为粤西地区汽车销售行业的新典范,汽车销售行业的新标杆,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用汇宸名车会完善的服务为顾客创造更多的价值!(文章来源:湛江国际车城)

公司名称:广东汇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湛江市赤坎区海田国际车城汽车专卖店Z116-120

公司电话:0759-3211999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