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汽车市场传来的重要消息!

发布时间:2018-08-27 11:19:05   点击率:

 

打造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

10万M2 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

 

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冠兴国际汽车城坐落于G325国道阳江东风四路与西部沿海交汇处,雄据阳江新城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米,场内布局科学合理,业态组合定位精准,市场统一规范管理,实行多元化经营方针,融合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和汽车保养、汽车维修、汽车检测、汽车改装、汽车配件、汽车上牌过户及汽车售后服务,另延伸及金融、保险、餐饮、休闲娱乐。

齐全的商业配套、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便捷放心的消费体验,真切地让客户感受到“消费物超所值,经营商机无限。”

公司的宗旨是“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一切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未来将打造成阳江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种最齐全、价格最合理、服务最完善的综合性汽车城。

项目规划Project planning

10万M2 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

5万平方米的汽车品牌展示区,5米挑高空间,全落地玻璃店面,能容纳众多品牌进驻,使整个汽车城做到多元素、多元化的集结,气势庞大,交相辉映,更易聚集人气,为经销商提供一个国际化高规格的商业环境。

首层:新车展区、世界名车、车管业务、汽车金融汽车保险等;

二层:二手车展区、国内外二手名车、二手合资、国产车等

三层:汽车用品、汽车配件、电商办公等;

四层:电影院、时尚餐饮 、休闲娱乐、汽车会员俱乐部等。

 

项目优势Project Benefits

一站式设施,项目配套齐全

汽车城打造粤西地区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项目内部产业齐全,汽车城以专业化运作,标准化打造良好的汽车投资环境,面向全产业链开放,配合完善的多元化配套为各品牌提升附加值,最终实现多品牌互利共赢。

“一站式”配套设施,充足的停车位,完整的机动车检测线,公安、车管、保险、多个政府部门及金融单位进驻,让经销商享受成熟配套的经营之便,让消费者足不出城,轻松获得从购车、信贷、养护、检测到登记、过户、上牌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投资招商项目Investment investment project

汽车品牌4S店代理商、地区经销商、分销商;

汽车生产厂家驻地销售公司、经销处、办事处、营销展示中心;

汽车零部件经销商或代理商;

汽车美容、汽车快修、汽车精品销售、汽车改装等行业经营者;

汽车销售“一站式”办公服务单位:银行金融、保险投保、车辆评估机构等;

二手车经营者,包括交易、过户、评估、置换、转籍;

各类短期展会举办或承办商;

生活服务行业经营者:生活超市、休闲娱乐、餐饮、酒店经营商家等。

1F

新车展区、世界名车、国内外新车、车管业务、汽车检测

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汽车维修、汽车保养

2F

二手车展区、国内外二手名车、二手合资、国产车

3F

汽车用品、汽车配件、电商办公

4F

电影院、时尚餐饮 、休闲娱乐、汽车会员俱乐部

汽车城两大配套项目Two supporting projects

——让您省时又省心!

阳江市车管所第一分所

车辆相关的年审、违章、保险、车船税等业务都可在该站一站式办理

阳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阳东区冠兴国际汽车城内举行了第一分所揭牌成立仪式。从2018年6月4日起,广大车主可以在这里“一站式”办理所有机动车业务,享受到“零距离”的新车上牌和二手车交易等服务。

 

阳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肩负着江城区、高新区、海陵岛试验区的车驾管业务及全市进口机动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中型以上载客汽车等机动车的登记业务。目前,全市共有机动车829862辆,机动车驾驶人997003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机动车及驾驶人保有量迅速增长,交警支队车管所现有的办公场地及人力均无法满足当前的业务需求。

为了解决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等候时间长,车管窗口拥挤的局面,同时进一步拓展便民服务,方便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交警支队在阳东区东风四路318号阳江市冠兴国际汽车城内开设了车辆管理所第一分所。

 

车管所第一分所的办公面积共600平方米,设有车辆上牌、保险等业务办理窗口,还有自助照相区、快递邮寄区等区域方便办事群众。

 

群众可在车管所第一分所办理6大类车驾管业务:包括9座以下载客汽车注册登记、辖区内转移登记;机动车补换发牌证;六年内免检机动车核发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联系方式变更备案;驾驶证补证换证;互联网用户注册。

值得群众注意的是,9座以下载客汽车的注册登记、辖区内转移登记业务,自即日起市车管所不再办理此项业务,全部由市车管所第一分所来办理。

下一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同时以第一分所成立为新的起点,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真正使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冠兴机动车检测站

 

项目自设完整的汽车检测线,已成装了国内技术领先的检测系统,让您省时又省心,再无须为办理繁琐的手续而东奔西跑了。为确保汽车安全行驶,对车辆实行择优选配,正确使用,定期检测,适时更新全过程进行综合管理。

主营汽车安检、环检、摩托车检测,年检测能力9万辆,检测方法科学、检测数据准确、检测过程公正。

场内实景

 
 
 
 

 

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东风四路318号冠兴国际汽车城(阳江市东城高速出口旁)

共赢热线:199 2860 6668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