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汽车新零售平台,会买车推定制版车型

发布时间:2019-03-27 13:52:31   点击率:

 

立志成为汽车新零售领军者的会买车,即将引领行业在4月中上旬发布属于自己的定制车型。会买车选择从SUV领域切入定制车市场,预计该车型分“男女”版本,售价在6-9万元区间。

会买车创始人刘伟表示:中国车市每年销售将近3000万辆汽车,已经连续多年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消费者日益成熟,个性化需求明显。会买车以追求客户满意度为原则,领先行业推出按性别区分的车型。

会买车定制车型,从外观上看符合时下男女青年的不同审美,或时尚动人或运动激情;内饰上也因为男女性别不同做了有针对性的改进。为了提升辨识度,会买车还特意设计了属于自己的“会”字标示。

除了产品层面,刚刚开始的2019年是会买车全面发力的一年,3月1日会买车总部大楼投入使用,刚刚会买车又同毛豆新车网和弹个车一起,荣膺“年度卓越汽车新零售企业”等重量级大奖。会买车确有行业黑马的气象。

会买车对汽车新零售这个概念,一直怀有敬畏之心,反复探索“新零售”的真正含义。新零售有三个核心要素:货、场、人,会买车在经销商和消费者需求的共鸣性上做了充分的把握,凭借自身卓越的大数据能力和技术,联合线上线下发力,最大程度整合线下“货”和“场”的资源,完成新零售产业综合全面的规模扩张。

经过历时一年多的市场检验,会买车完成了汽车流通价值链成本结构的全面再造,以集采、物流、营销、金融、政策激励及旗下多平台矩阵综合赋能,开创了“资源有优势、金融有支持、运营有辅导、盈利有保障”的四有新零售模式,是目前国内服务链最齐全的汽车新零售平台。

当下汽车销量持续疲软,广大经销商望车兴叹之际,会买车新零售平台的出现,必将引领未来的全新商业模式。对经销商而言,轻资产、低成本、辐射范围大、库存压力小的新零售模式更有保障;对消费者而言,“买得起、放心试、无忧退”这种购车模式更个性化和智能化,高标准的售后服务也更受青睐。

目前,会买车已面向全国开启招商加盟!

加盟热线:400-0823-168、139-2890-0594

     箱:leolei@17hmc.cn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广深大道西304号会买车总部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