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二手车交易参考价查询功能全面升级上线!

发布时间:2022-10-17 15:50:57   点击率:
                                                                                       

网站同步升级,仅内容丰富了

“颜值”也更高了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为了响应《商务部等17部门关于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商务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关于完善二手车市场主体备案和车辆交易登记管理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全力配合二手车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根据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二手车交易增值税征收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协会近期全面升级广东省二手车交易参考价查询功能。

广东省二手车交易参考价查询功能早在2015年初就在协会官网上线,至今已运作7年。协会通过综合各种渠道二手车交易价格,为二手车交易增值税征收提供一个相对贴近市场的参考价格,为规范我省二手车交易纳税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为配合二手车新政策落地,为行业提供更准确、更专业的数据服务,协会将广东省二手车交易参考价查询功能全面升级上线,使查询功能更加全面、系统、便利,为企业和政府相关部门提供更贴近市场的二手车交易参考价。

                  

查询方法:

途径一: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官网查询:

1、登录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官网:http://www.gada.org.cn/(或百度: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2、点击网站右侧:“广东省二手车交易参考价”进入系统;

3、按照系统要求输入车辆基本信息,点击开始估值,系统将自动生成参考价。

途径二: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官微查询:

1、关注“GADA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官方微信号;

2、进入“发消息”页面,点击右下方“参考价格”按钮,进入系统;

3、按照系统要求输入车辆基本信息,点击开始估值,系统将自动生成参考价。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官网也进行了同步升级,作为广东省5A级行业协会,协会将不断精进,旨在为行业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新版网站焕然一新,在整体页面、栏目及内容布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全新视觉体验,页面简洁大方,明亮美观,内容丰富。新版网站还增加了“文章标题检索”等功能,查询更加准确便捷。欢迎广大会员、行业同仁光临协会网站。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