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大会预告】中信汽车金融 宋维——二手车供应链金融服务新思路

发布时间:2022-10-25 09:47:04   点击率:
                         

2022是二手车行业迎来重大变革和转折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宏观经济下行,消费需求严重收缩等重重困难,国务院印发了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希望通过政策再次推动二手车行业发展。
 

二手车金融一直是制约二手车行业发展的痛点,经销企业融资难,购买二手车贷款难,一直伴随的整个行业发展。政策调整后中信银行迅速做出响应,制定了一系列针对二手车行业的金融产品,助力企业发展。
 

10月27日“2022广东省二手车大会”,中信银行公司银行部汽车金融中心产品经理宋维为我们带来《二手车供应链金融服务新思路》主题演讲。中信银行2020年进军二手车融资领域,目前对公业务实现“经销商+电商+市场车商”模式全覆盖,个贷业务实现“厂商认证+非认证” 模式全覆盖。为顺应市场中信银行对公推出经销商E贷、车商E贷、4S线上平台、E管家、信E卡,对私推出中信银行“C贷”、百信银行“百车贷”等一系列丰富的产品。希望随着行业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将参与到二手车金融中,推动竞争环境、产品体验不断优化,市场参与方的痛点会逐步得到解决。中信银行汽车金融,未来之路与您同行!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10月27日(周四下午)
         签到时间:13:30-14:00
         会议时间:14:00-18:00

 

          2、地点:广州星河湾酒店2楼国际会议厅
         酒店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1号
         酒店电话:020-39936688

二、主要内容

        1、领导嘉宾致辞;
        2、政策解读:省商务厅、省公安厅、省国税局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做最新行业政策解读;
        3、主题演讲:二手车新政引领车市健康发展;
        4、主题演讲:二手车供应链金融服务新思路;
        5、主题演讲:新政策下二手车经销商的发展方向;
        6、主题演讲:打造共享销售平台 领创品质化二手车交易中心;
        7、互动论坛:新政背景下二手车行业如何自主自强发展;
        8、主题演讲:二手车行业数字化+互联网;
        9、主题演讲:新时代用科技手段降低开票风险。

三、报名方式

       (1)扫描二维码报名; 
                  
                                     
   

 

        (2)进入协会官网(百度: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点击首页右方的“会议报名”栏目;

        (3)打开协会微信公众号:GADA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点击底部“会议报名”即可报名。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