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商务厅、广东商务厅、海南行业协会等领导一行到我协会及会员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1 10:42:09   点击率:

2月24日,严斐会长陪同海南省商务厅、广东省商务厅、海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海南省二手车行业协会等领导一行前往会员企业广州市宝利捷二手车交易市场、特斯拉广州总公司进行调研。随后,领导一行莅临我协会座谈交流。


 
海南省商务厅消费处二级调研员孔德华、市建处二级调研员罗建强,广东省商务厅市场规划与建设处二级调研员欧阳要明、市场规划与建设处科员尹寿庭,海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段卫宾、海南省二手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海坚、海南诚捷信二手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宝吉参加了座谈调研。
 











 
上午,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广州市宝利捷二手车交易市场,孙明霞董事长陪同参观市场并座谈交流,大家就传统二手车市场如何创新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领导一行莅临特斯拉广州总公司,特斯拉南区对外事务部经理陈宇军对领导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接着他汇报了特斯拉在广东的发展情况,并邀请领导一行参观了广粤天地体验店。
 



 
下午,大家在协会秘书处进行交流座谈,严斐会长代表协会对海南省商务厅、广东省商务厅和行业协会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相关政府部门给予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并就加强海南省和广东省两地汽车流通行业之间的交流互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大家围绕如何做好协会工作、促进汽车消费以及两省开展深度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