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首期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07 09:49:13   点击率:
“短暂的7日学习旅途就此结束了,现已回到工作岗位中,很荣幸结识了行业前辈及业内大咖,在广州也多了好多喝茶的根据地,因为同学很优秀,感觉非常好,学习的路还很长,仍会继续增值,努力做那个能帮助他人成功的人。”以上是来自惠州的学员在结业后发出的感慨。


2月27日至3月5日,2023年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首期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顺利结束,开班的七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这七天里学员收获了扎扎实实的知识、技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来自广东各地市的学员们相聚在培训班课堂,有汽车经销店的业务骨干,有汽车检测机构的技术人员,也有从事二手车销售的营销精英。一群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职业岗位互不相识的小伙伴,都有一颗爱学习、求进取的心。经过一周的共同学习互相探讨,结下深厚的同学情,最后大家都顺利成为一名合格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


培训班课程、教学安排严谨、丰富、全面,老师具有丰富的二手车评估实战经验,课堂上同学积极主动提问,老师热情仔细解答,教学相长的氛围十分浓厚。
 




 

我国汽车市场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逐渐从增量向存量市场转变,二手车鉴定评估是二手车交易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在此背景下,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已成为市场的热门职业,协会下属培训学校:广东合力汽车流通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工作已有十七年之久,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为广东省二手车行业培养了大量的专业人才。
 

培训班同学毕业以后,学员将走上不同的工作岗位,诠释不同的人生。培训是短暂的,同学情是长期的,将伴随他们未来的从业生涯。对于二手车小白来说,一起参加培训班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短期靠机遇,长期靠能力,要做一名卓越的二手车评估师必须有扎实的功底,在以后的工作中还需要不断学习积累经验,加强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实践,成为复合型人才。今年首期培训班顺利结束了,下一期培训班现接受预约报名,期待你的到来。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