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花都二手车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22 15:11:11   点击率:

经济发展,政策松绑,二手车市场迅猛发展。未来,二手车市场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3月17日,2023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汽车高峰论坛圆满落幕,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花都二手车分会成立并现场举行了成立仪式。


 

2023年2月,广东省商务厅等22部门印发了《广东省进一步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实施方案的通知》,提出扩大二手车经销业务,加快二手车商品化流通,支持二手车规模化流通,这一系列政策都为打通二手车市场流通堵点,加快活跃二手车市场,注入强劲活力。随着利好政策的逐步落地,二手车未来必将向合规化、规模化的方向发展。广东汽协秘书长黄秀彬女士在致辞中表示。

 


聚焦行业热点,顺应市场需要,推动二手车行业发展,花都分会是广东汽协继增城二手车分会成立后,经过长期调研,精心筹备的第二个二手车分会。广州二手车市场有着巨大的成长空间与成熟的发展脉络,花都二手车分会的成立,将立足区域,搭建二手车专业领域的交流平台,与会员共同谋划新的发展思路,开启二手车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严斐会长为理事长、广州加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绍灵,副理事长、广州市宏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监方吉延颁发聘书。
 


 

花都二手车分会理事长、广州加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绍灵表示,二手车行业合作大于竞争,二手车的竞争不是零和博弈。二手车行业应该是生态的竞争,二手车商之间是应该资源互通、共融共生的关系。花都二手车分会的成立,深耕区域市场,同时让花都的二手车同行可以更好地和谐共融、发展共进,为花都二手车行业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帮助企业不断成长。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