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期广东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22 17:06:29   点击率:

 

经过7天紧张而充实的理论学习和实操演练,7月20日,第40期广东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脱产班)在广州圆满结束。来自广东省各地学员,重返课堂,学习最新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夯实理论、总结切磋经验,为更专业的服务行业,打下牢靠的基础。 

学员合影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下属培训学校——广东合力汽车流通职业培训学校组织开办“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至今已有十几年的时间,在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上拥有独特的授课特色和培训经验,累计培训出合格的二手车评估师数千名,他们在业内表现优秀,纷纷得到业界的肯定。通过广东合力汽车流通职业培训学校培训,考试合格者可获得: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岗位技能证书》和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证书》及《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注册证书》。本次培训为全日脱产班,培训6天考试1天。 

理论学习现场 

实操演练现场

理论结合实操是培训班课程一大特色。理论学习上,我们有专业的高校讲师进行授课,主要内容有:二手车鉴定评估基础、二手车技术状况鉴定、二手车价值评估、二手车鉴定评估实务等。此外我们特聘的企业讲师也为学员做了理论如何结合实际应用的讲解:二手车销售收购谈判技巧、最新行业政策及相关应对、二手车电商市场、二手车查验快速入门、4S店置换业务提升等。课程内容理论知识系统全面,课程特点实际结合紧密。

实操是检验理论的最好办法!实操课程安排上,基本按照每天上午理论学习,下午去到实训场地开展实操演练。相关课程有:汽车构造知识、二手车价值评估、二手车鉴定评估报告、事故车水泡车鉴定评估、也有实战型二手车鉴定评估等。 

理论考试现场

 

实操考试现场

结业考试是对本阶段学习成果的再次梳理和总结,包括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学员们认真仔细、信心满满,我们也衷心祝愿各位学员顺利结业,为行业贡献更大力量!

伴随汽车市场由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的转变,二手车行业发展空间巨大,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二手车行业中来。二手车鉴定评估,是二手车交易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但拥有专业资质的二手车鉴定评估人才仍有很大缺口,同时从业人员对系统的技能培训和资质认证的需求亟待满足。广东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本着为行业服务的初心,通过开设周末班和脱产班,满足企业和个人的不同培训需求。

广东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常年招生,欢迎有志之士踊跃报名!详情咨询协会秘书处:020-37637949。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