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汽车后市场专委会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8 17:14:43   点击率:

 

3月11日下午,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后市场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广州召开。博程环保、东来涂料、巴图鲁、艾迪汽车、新元联创、长保汽车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严斐会长首先对大家在百忙中抽时间前来参会表示感谢,她指出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广东省汽车保有量逐年递增,广东省汽车后市场规模日趋壮大,越来越多的汽车后市场企业也在向协会靠拢,为了充分发挥协会平台资源共享的作用,有针对性的开展汽车后市场各类活动,更好的服务广大会员单位,成立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后市场专委会是很有必要的。本次筹备会议旨在听取各参会代表对专委会的管理、工作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开展专委会的具体工作做出指导。

 

 

会议由汪秘主持,他对专委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参会代表详细解读了《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后市场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草案)》,草案中对专委会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和范围等方面做具体说明。

 

 

会上,各参会代表依次发言,大家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赞成,并就专委会成立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碰撞思维,一致认为助力广东地区汽车后市场企业的创新升级是专委会成立的宗旨,做好广东地区汽车后市场资源整合对接,服务好汽车流通行业是专委会的主要职责。专委会正式成立后,将迅速组建汽车后市场专家顾问人才库,依托行业专家和协会平台,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为广东省汽车后市场的快速发展提供智库支持。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后市场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将在3月30日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上隆重举行,欢迎广大有意加入汽车后市场专委会的会员单位积极报名。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