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 党员先行 ——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17:36:08   点击率:

 

4月29日,在严斐会长的带领下,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到番禺钟村街文化广场参加疫苗接种志愿者活动。

 

 

 

早上8:30,志愿者们经过短暂岗前培训,迅速投入各自负责的工作中。临近五一的天气,已是烈日炎炎,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工作。大家岗位不同,但是做好每个环节的具体工作决心和态度是相同的。疫苗信息填写环节上,志愿者们耐心指导,当碰到年迈老人不会填写的时候,亲自上阵帮忙填写;当碰到带小孩的人员,也会亲自引导优先排队;在接种后留观区,耐心讲解需要留观的原因,并为需要帮助的人员提供消毒液、饮用水等。

下午5:30,为期一天的疫苗接种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的工作表现,也得到了钟村街道负责人的肯定。这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是协会党支部充分做好党员带头、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接下来,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全面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

 

 

 

4月28日下午,协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课后大家进一步学习讨论,并提交学习心得。按时开展党课学习也是协会党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协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