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 求学之路——第81期广东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6 14:23:43   点击率:

 

风雨无阻求学之路,5月9日-15日,第81期广东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在广州圆满结束。开班期间恰逢遇到广东省今年以来强度最强、范围最广的强降水,秘书处工作人员开始担心学员能否正常来上课?

当看到课室里座无虚席的场面,我们不得不为学员们不畏困难坚持学习的精神所深深感动。风雨无法阻挡来自省内外近50名学员的求学热情,经过为期7天的理论加实操培训,从最基础的理论梳理到知识点的集中强化教学,并结合日常工作的实践,在扎扎实实的学习中,往日经验在这里得到了理论层面的提高,并在理论的指导下,重新检验实操经验,可谓收获满满。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开展培训以来,一直与时俱进,紧跟二手车行业发展趋势和热点,定期更新部分课程内容,如新能源二手车鉴定、自媒体与二手车业务的结合等,采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模式。理论课上,老师认真挖掘教材,结合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将复杂的原理讲得通俗易懂,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课堂充满生机。实操课上,老师带领学员们对车辆进行实地鉴定评估,并不断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枯燥的理论顿时鲜活起来,教学相长,互相促进,课堂氛围非常活跃。

 

 

 

课间与学员们交流中,很多学员称赞协会选的老师资深扎实,风趣幽默,协会办学严谨,细节周到,上课环境好,想必这就是为什么协会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在每期开班时,都有许多外省的学员慕名前来报名的缘故。

近年来,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扩容,二手车行业发展迅猛,二手车鉴定评估是二手车交易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因此,优秀二手车鉴定评估专业人才长期供不应求,协会为了解决二手车专业人才短缺问题,长期开展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的培训工作,除了定期开展普通培训班,我们还根据市场需求,开展与各汽车经销商集团、汽车生产厂家的合作定制班,受到普遍欢迎。最后,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培育优秀二手车专业人才共同努力,为推进我省二手车流通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