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线上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0 14:02:31   点击率:
    6月30日下午,根据《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安排,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秘书处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党课的线上学习。本次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汪玲同志组织安排,严斐会长应邀参加,入党积极分子也主动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内容是线上参加抗疫前线医疗工作者英雄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上,中山大学附属三院林炳亮同志、吴元凯同志分别做《塞尔维亚82天抗疫战》和《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的报告。他们从党员的初心出发,讲述了在国家和人民在面临重大疫情时,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也表达了抗疫战争是一场在党的坚强领导、国家统一部署的战斗,是需要全国人民的共同参与,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全力付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敢于出击,敢战能胜。历经疫情磨砺,我们更加深切地认识到,风雨来袭,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最重要的保障、最可靠的依托,对中国共产党更加拥护和信赖,对中国制度更加充满信心,这是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更是一名党员的坚定信仰。

课后,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分享,大家表示将牢记作为一名汽车流通行业党员的初心使命,不惧困难、勇往直前,在行业需要我们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为汽车流通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