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务车27日再次进行网络拍卖

发布时间:2015-12-18 16:57:21   点击率:

 

继以网络拍卖的形式成功举办第五场广东省公务车拍卖会之后,北京北汽鹏龙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将再度携手博车网,于1227日下午13:30在博车网再次举办广东省省直机关公务车取消车辆网络拍卖会,参拍车辆共计67。有意参加拍卖会的社会广大用户,可以通过网站和手机App移动端进行注册登记并参与竞拍。网络拍卖消除了空间和环境的限制,帮助竞买人实现了随时随地上网参拍,使竞拍更加快速、实时、便捷。另外,据博车网工作人员介绍,车辆发布到博车网后,竞买人即可根据自己的期望及承受能力提前出价和设置代理价。

紧跟“互联网+”潮流,采用手机、网站同步拍卖,为行业注入了新活力,也是北汽鹏龙拍卖公司和博车网为社会提供的公务车拍卖创新服务方式。

性价比远超普通二手车

由于公务车为一手车源,来源透明合法,保养配件正规,手续完备,并经过专业鉴定评估和筛选,相较于市场上流通的二手车,更加安全可靠,因而也更具吸引力。

从拍品清单可以看到,此次拍卖会车辆品牌及车型较为丰富,值得关注的是,在67辆待拍公车中,2008年以后登记的车辆占到了一半,有33辆之多,车型包括丰田凯美瑞、三菱越野车、帕萨特、马自达,大众系列,还有商务车GL8、丰田柯斯达、金杯、汇众等。参拍车辆中还包括各个登记年份的社会各界用户喜爱的雅阁、奥德赛、别克、起亚、大众系列等。拍卖车辆经济实惠,起拍价从1千元至26万元不等。

预展期间办理竞拍手续

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法人、自然人均可参与此次拍卖会,如所购车辆在广州市过户,购买者须持有广州市中小型客车配置(或更新)指标;外迁车辆需符合迁入地的准入条件。

本场拍卖会预展及办理竞拍手续时间为8天,为竞买者提供了宽裕的看车时间。目前,待拍的67辆车辆均已就位,竞买者可以到预展现场查看车辆,并在预展期间在网上或前往指定地点办理竞拍手续。

拍卖会安排

1、拍卖时间

l  20151227日下午 1:30

2、车辆预展

l  时间:20151219日至1226日(9:0017:00

l  地点:广州市白云区云城南四路自编8号(五号停机坪南门“博车网”院内)

3、相关信息

l  南方都市报20151218日拍卖公告

l  鹏龙拍卖网站www.ba2sc.cn

l  博车网网站www.bochewang.com.cn

l   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公共资源交易栏目www.gdbs.gov.cn

l   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dggzy.org.cn

4参拍登记

l  网络办理:博车网 www.bochewang.com.cn

l  现场办理:广州市白云区云城南四路自编8号(五号停机坪南门“博车网”院内)

5、拍卖会举办网址:

l   博车网:www.bochewang.com.cn

6、咨询电话

l  4000-622-899020-86656123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