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汇汽车城隆重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06 11:35:35   点击率:

 

一、 全国最大家居服产地  汕头潮南

 

 

潮南地处汕头西南部,境内高速路、快速路四通八达,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潮南区民营经济十分活跃,政府出台优惠政策,引导鼓励企业加强技术创新,推动民营企业进行股份制改造,进一步做强做大实体经济。

汕头潮南“中国内衣家居服装名城”已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条最长、品牌效应最高的内衣家居服产业集群之一。全国八成家居服产自于潮南,并由此走向世界。潮南内衣家居服产业带成为阿里巴巴“中国质造”首批20个产业带之一。潮南从文具,化妆品到小家电,小电器类,都具备生产数量与影响力,满足了当地的就业与同步发展。

 

 

二、潮南  汕头西翼重要发展极

十八大以来,潮南区围绕建设汕头西翼重要发展极的总目标,坚持创文强管与作风建设“两手并进”,经济社会发展呈良好态势。十九大开启了新时代、新征程,潮南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实施“南拓北优”发展战略,在练江整治、交通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实体经济发展、新农村建设等四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三、中汇汽车城 看得见的未来触手可及

汕头开展创文创业新高潮,潮南区实施南拓北优战略,经济欣欣向荣,作为消费类产品汽车需求旺盛,潮南成为各汽车品牌抢占市场的高地!中汇汽车城响应号召,应势而生。

中汇汽车城坐拥潮南、潮阳两区黄金地段,交通便利。3万多平的建筑面积,专业团队运营管理,将吸引汽贸产业老板纷拥抢驻。

率先启动的中汇汽车城一期项目,将以品牌汽车2S店、汽车专卖店、互联网线上线下运营店、二手车经销公司、汽车金融,保险公司、汽车检测与机动车登记服务等“6+X”多元业态精巧布局,构造集多重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汽车市场。

 

 

中汇汽车城致力于汽车产业链的整合及汽车后市场的开发,把成本领先战略、人才发展战略、创新发展战略、品牌优势战略、信息化战略作为发展战略,坚持技术和管理创新,凭借一流的运作体系和完善的服务网络赢得市场。

 

 

据运营中心负责人透露,首层将被18个汽车主力品牌占领;二楼已有二手车、平行进口车汽贸公司抢先签约;三楼规划13000平方配套新车停车场。这里将是一座闪烁着光芒的商业金矿,是汕头汽车人的根据地与财富头等舱。众多主力品牌抢先入驻,强强联手!涌动千万人潮,领创潮汕汽车未来! 

【跟着大咖走 到处都是肉!】你还不出手?

 

 

 

知名品牌与实力商家进驻,以超大体量,专业的运营,完善配套服务,满足潮南潮阳两区购车用车玩车一站式消费,构建潮南潮阳两区最大的汽车专业市场。 

唯有睿智之人,

方能运筹帷幄,

掌控先机!

无论商场或是战场,

真理恒久不变,

成功必然属于有勇。

一起来,更精彩!

财富热线:136 0013 2988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