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海田国际车城湛江日报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12-14 17:53:57   点击率:

           20151212日上午,湛江海田国际车城-湛江日报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湛江日报社盛大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湛江日报、湛江晚报、湛江新闻网、最贴近受众的湛江日报社各大优势品牌大众传播平台等10多家媒体,以及战略合作受惠商家、各方代表共50多人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活动。

【湛江海田国际车城董事长缪天祥致辞】

湛江海田国际车城作为湛江市“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致力打造集汽车商贸、旅游、居住、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国际汽车主题的商贸综合城,充分满足湛江汽车行业在未来二十年甚至更长一段时期内的汽车市场需求。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实现跨界精英间的强强联手下,充分展示海田国际车城汽车商贸综合城的优势,成为市民购车必选之城。

【湛江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邓宏森致辞】

湛江日报社是湛江市委属下的新闻事业单位,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改革创新,打造全媒体宣传平台,通过全方位、立体式传播,力求给客户实现效益最大化, 现有14个宣传平台,具有超前的大型综合车展理念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湛江日报与海田国际车城携手共进,以全新理念诠释“大专传媒+”经营理念,为湛江大专媒体和传统汽车商企带来新思维新活力,必将成为区域经济增长的引擎和新动力。

【商家代表湛江锦浩商贸有限公司冯总经理致辞】

海田国际车城与场内众商家为亲密的战友关系,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同舟共济、共同发展才能成就多赢的局面。作为具有强大传媒优势的地方主流媒体湛江日报社,与海田国际车城结为战略伙伴,使场内商家充满期望、更坚定了信心。

【湛江海田国际车城董事长缪天祥与湛江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邓宏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湛江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邓宏森为湛江海田国际车城董事长缪天祥授《湛江日报社海田国际车城文化教育产业基地》牌匾】

湛江海田国际车城与湛江日报社今天所做的不仅仅是签署一项协议,更重要的是协议的方式,同心协力打造海田国际车城与湛江日报社事业全新的面貌。 (来源:湛江海田国际车城)

【在热烈与融洽的气氛中,湛江海田国际车城-湛江日报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