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创新谋发展——一通国际汽车城领跑创新致富路

发布时间:2016-03-23 15:38:04   点击率:

          318日,2016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活动在东莞盛大举行!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及省市各协会、厂家、经销商及商户等500多位汽车行业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年会进行了2015年度行业广东省百强企业的颁奖仪式,一通集团荣膺广东省汽车(二手车)市场前10强及广东省二手车行业诚信企业。

 

,

高峰互动论坛上,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河源一通国际汽车城董事长詹国红“用创新谋发展”专业、精彩的专题发言,深刻分析限购限牌、4S店垄断被打破、维修信息技术公开等政策对市场的严峻影响,指出要致富必须走创新发展道路。一通公司布局粤东北河源市这个汽车增量111%的城市,给以了市场迷局中发展的新航标,赢得台下听众强烈认可及热烈的掌声。

 
 

严峻形势下如何突破发展?一通集团全新打造的首期建筑面积33万㎡粤东北首席一站式汽车文化体验中心一通国际汽车城用创新、首创的汽车超市展览+街区配套维修保养服务的新模式给予汽车市场持续发展的新平台、新方向。

 
 

詹董事长强调,一通国际汽车城作为集汽车超市、二手车交易、汽车4S店、汽配专业市场、车管业务、汽车金融、汽车电商B2B2C平台、特色餐饮、精品住宅的汽车产业平台,将开启“多元化”汽车产业模式,带领广大车商“走出去”,“开拓渠道”,为广大车商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更完善的配套,更专业的服务,走创新致富新道路!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