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阳光车网荣获“最具成长力暨优秀二手车电商”奖

发布时间:2016-03-23 15:50:17   点击率:

上周,2016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活动在广东省东莞市盛大举行。在此次年会上,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百强”企业排行榜榜单隆重出炉,阳光车网荣膺“优秀汽车(二手车)电商平台”和“最具成长力奖”两大奖项,而与阳光车网携手合作的线下二手车交易市场——中山市鸿源机动车交易市场也荣获了“优秀二手车市场”的奖项。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有将近400家企业和80多位个人报名参选,分别来角逐4个类别、14个奖项,最终评委会会对企业的盈利能力、盈利潜力、有效规模、行业影响力以及消费者口碑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的综合性考量。而此次评选还首次邀请专业媒体和业内专家作为专家评审团,在通过历时将近2个月、5个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阳光车网突出重围获得了“优秀汽车(二手车)电商平台”和“最具成长力奖”的奖项。

 

在当天的活动中,广东省商务厅、发改委和消协等相关部门领导,与经济学家、汽车流通行业全产业链企业投资人、职业经理人,汽车经销商、汽车生产厂商以及二手车行业知名企业领军人物等嘉宾共襄盛会。阳光车网CEO叶菁女士受邀做了以“专业检测提升二手车交易效率”为主题的报告,并主持了以“寻求突破 积极蓄力——二手车元年何时到来”为主题的现场论坛。

 

右起第二位为阳光车网CEO叶菁女士

二手车消费者最看重“专业检测+售后质保”

阳光车网CEO叶菁女士在以“专业检测提升二手车交易效率”为主题的报告中指出,根据阳光车网购车用户调研样本的统计数据显示,影响消费者购买二手车的原因中,最主要是“车况好坏无法确定”,该比例占到了74.9%;购买后缺乏售后保障占到了34.9%;价格无法评估则占了31.8%

而针对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是否愿意接受检测的调研则表明,有52.4%的消费者愿意选择检测,因为“经过检测才放心”;有22.9%的消费者则选择了“如果收费合理,我会选择检测”;选择“是否真的公正,持观望态度,看看大家的评价”选项的消费者也占到了20.2%

 

而对于检测费用的预期心理,消费者们给出了这样一份答卷,有50.7%的消费者认为检测费用应当“不超过1000元”,而有24.0%的消费者认为应当“不超过车价的1%”;更是有11.6%的消费者认为“检测质量有保障,多少钱都能接受”。

 

对于二手车延保服务的统计显示,有38.7%的消费者对于延保服务“听说过,但不十分了解”,更甚有36.7%的消费者“没听说过”延保服务,而仅有24.7%的消费者“知道,是正常使用损坏而提供的延长保修”的二手车延保服务。

阳光车网5大优势全方位保障消费者权益

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B2C”交易平台,有着“真实车源”、“288项专业检测”、“全额先行赔付”、“VIP服务”和“阳光延保”五大优势的阳光车网,其在售的每辆二手车检测项目高达288项,每辆车都会经过车身、发动机、驾驶舱、启动、动力、底盘、路试、电子故障诊断等288项专业检测,除车辆外观、内饰的实拍图片外,每一辆车都有关于“车辆手续”、“车身检测”、“外观检测”、“电子诊断”、“缸压、内窥检测”等项目的详细检测报告,确保每一辆车的车况信息真实对称。

 

 

如果45天或1800公里与检测报告不符,阳光车网将全额先行赔付。此外,在288项专业检测、全额先行赔付的基础上,阳光车网再出“狠招”,对售出的车辆推出了最高1/2万公里延保服务,给消费者再吃颗定心丸。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