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差异化专业服务之路

发布时间:2016-03-25 16:36:05   点击率:

泰克国际(上海)技术橡胶有限公司为美国独资的专业轮胎修补耗材公司,公司成立于1939年,目前为全球最大的轮胎修补耗材公司,占全球市场份额的70%以上。泰克国际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市场的轮胎修补业务发展,先后于2002年参与制定了橡胶充气轮胎修补的国家标准和翻新标准的建立。

自进入2013年以来,泰克国际:在“增加客户粘度,提供差异化轮胎服务”为市场战略指引下,开始新的渠道网络开发,并致力于汽车后市场的渠道网络建设,逐步开展4S店、汽车快修快跑连锁店等新网络的开发,先后与海拉、小拇指、华胜、上海永达通用4S店、厦门奔驰4S店等国内知名的品牌连锁和4S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在增加客户粘度领域,主要针对当前汽车经销商集团及4S店领域所遇到的客户流失多、新车销售下降快等困难,推出了“提供专业轮胎修补,增加差异化服务”为主题的会议活动,强调店面提供轮胎修补服务可以增加1-3/年的店面集客,并且在方便客户的同时,也增加店面其他服务项目的销售机会,提高盈利能力。并且我们泰克公司也是全方位的针对我们的合作伙伴打造整体的战略合作方案,在培训、产品陈列、促销活动等诸多方面开展有效的合作。特别是在培训方面,我们将依靠我们强大的服务网络和全国的4大培训中心给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和及时的临店和集中培训,并且我们的培训也是免费的。我们也将提供给我们的合作伙伴店面的整体设计方案,专业的轮胎修补区域设计也是提高我们客户盈利的有效手段。

最后,非常诚挚的邀请我们的新老合作伙伴关注我们泰克国际、加入我们泰克国际的专业轮胎修补事业,在提高我们店面盈利能力的同时,也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尽一份力量。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