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汽贸荣获 广东省“汽车经销商集团十强”称号

发布时间:2016-03-28 15:29:52   点击率:

    321日,2016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活动在东莞隆重举行。广东省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省消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各兄弟省市协会负责人,以及汽车厂家经销部门负责人、汽车经销商集团、汽车市场、二手车市场、汽车4S店、二手车商户等近500位汽车流通行业负责人共聚一堂,探索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曾一平出席会议。此次高峰论坛公布了2015年度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百强企业排行榜,对过去一年表现优异的企业进行表彰。

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广物汽贸以突出的表现获得了行业的认可,荣获“汽车经销商集团十强”;汽贸旗下4S--广东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物资君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分别摘得“汽车经销商店十强”;广物汽贸旗下二手车平台车唯网获颁“优秀汽车(二手车)电商平台奖”、“经营模式创新奖”以及“网络人气奖”。

在此次高峰论坛上,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严斐表示,虽然受到2015年经济下行、“限迁”、“限购”等不利因素影响,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依旧取得了不俗的成就:2015年广东省的汽车零售量同比增长17%,二手车交易量仍稳坐全国市场的头号交椅。

 

高峰互动论坛上,来自汽车流通行业不同领域的高管就“新常态下,汽车经销商如何应势而变”、“新能源车重新定义汽车生态”、“二手车变革元年何时到来”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其中,公司党委书记曾一平和唯普汽车总经理胡国军分别作为嘉宾参与论坛的讨论。台上嘉宾的专业、精彩发言,引得台下听众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汽贸在集团董事长李成的指导下,以供给侧改革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彰显其“改革发展不停步,转型升级不停步”的决心。据了解,公司正通过“互联网+”模式,运用信息技术和移动互联技术实现应用创新、管理创新。2016年将着力升级“广物车服”车主服务平台,努力提升广大车主客户服务体验和服务效率,并提供多种增值衍生服务满足客户多边需求,打造车主生活生态圈。此外,公司还将加强对旗下200多家4S店、二手车电商平台车唯网、广物租车以及后市场等的资源整合,打通新车销售、广物租车、二手车评估拍卖、汽车维修等各个业务,借此实现从汽车贸易商到现代汽车服务商的转型。

广物汽贸官方微信:       

广物汽贸广物车服:

 

  

广物汽贸介绍

广物汽贸股份有限公司(商号“广物汽贸”),是广东省国资委属下率先突破千亿的中国500强企业-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子集团。广物汽贸是中国最具规模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全国20家重点培育的流通领域大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广东省现代流通的龙头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省会广州市,拥有员工8000多人。目前“广物汽贸”主营业务包括新车销售、旧车交易、汽车租赁、检测维修、配件用品、评估拍卖、消费信贷、汽车保险、拆检定损、电子商务、国际贸易、驾培训练、车管服务、汽车俱乐部等。旗下拥有近2004S店,经营面积达80多万平方米,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336.64亿元,位列全国汽车经销商集团排名第八位,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广物汽贸于1997年投资兴建的广东汽车市场,现已成为华南地区经营规模和经营面积最大、服务功能最完备的汽车交易市场。近十七年来,公司引入先进的连锁经营业态,先后在广州市各区、广东省各地以及重庆、江苏、贵州、江西、陕西、山西、安徽、湖南、黑龙江等12个省市设立了4S店,代理销售了几百个中外汽车品牌车型。凭借完善的服务网络,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长足发展,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连续十几年在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中名列前茅,多次受到国家、省、市和行业协会的表彰。

立足当前,着眼未来。2016年,广物汽贸将秉承集团李成董事长“勇当中国生产性服务业的组织者、领导者”的发展战略,由传统贸易商向现代服务商转型,由线下服务向电商平台线上线下结合服务转型,由买卖服务向拓展后市场服务,提升矩阵式管控。广物汽贸将从市场角度和用户需求出发,发挥大型国企的信誉及资金优势,全力构建幸福导向型企业!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