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环球国际车城盛大招商

发布时间:2016-04-05 17:30:36   点击率:

 

佛山环球国际车城诚邀各大车商加盟

 

项目概况

佛山环球国际车城是一家大型综合性汽车交易市场,集汽车经营、汽车文化、汽车生活、休闲娱乐以及相关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现代产业项目。

     佛山环球国际车城一期规划总占地面积近200亩,其中计划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包括展厅、汽车专卖及汽车后市场配套服务。经营各类国产、进口轿车、商务车、二手车、新能源汽车等知名品牌的汽车。

     我们坚持管理和服务并重的市场经营理念,不断完善市场的服务功能,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交易秩序和经营环境;打造成为珠三角腹地最具规模国际化汽车贸易、博览、物流、信息的服务中心。

全球招商、恢弘启动

盛大招商:全国各大汽车品牌4S店、专卖店、高端汽车展厅!

天时:随着佛山禅西新城强中心的崛起,本项目受政府大力扶持,被认定为佛山市重点发展项目之一。

地利:位于佛山季华路商业带与佛山一环的交界处,周边交通路网四通发达,是广佛都市圈交通圆心。

人和: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专业团队。敬业乐群是我们的企业文化,勇于创新是我们的工作作风。

优惠政策

   120161031前签定的客户免租期6个月。

   2、场地租金18元起。

   3、首批进驻客户可享受租金优惠大礼包!

(佛山环球国际车城周围生活圈)

 

欢迎汽车行业人士前来投资!

 

我们愿意与您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招商热线:

0757-82663888    

17722786286    张先生

项目办公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季华西路以北与佛山一环以西出口处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