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二手车经销经纪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27 16:14:54   点击率:

 

4月19日,东莞市二手车经销经纪行业协会成立,标志着东莞市二手车行业发展新的阶段,东莞二手车行业市场已经有近二十年发展历史,从早期的个体户模式,发展至今的协会,是以二手车销售企业、二手车经纪企业、二手车网络营销企业、汽车拍卖企业、新旧车置换企业、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以及为二手车提供按揭贷款、担保、汽车保险等服务的金融单位、服务单位自愿组成、地方性、行业性、接受东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的监督管理和东莞市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指导。经管理机关登记核准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行业社会团体。二手车经销经纪企业,是二手车行业的一线前沿。东莞市二手车经销经纪行业协会自2015923日举办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大会正式被主管领导部门审批成立以来,短短不足半年即已有二百余家企业加入成为协会会员单位。经过半年多筹备,正式举办了行业协会的成立庆典。

 庆典上,创会会长何志明先生发表了致辞。表示协会本着服务会员、反应会员诉求、规范会员行为及维护会员和行业合法权益和社会利益。沟通、协调行业与社会、政府关系,促进二手车流通行业和企业的有序发展和公平竞争。协会发展目的,不只是行业抱团,更是提倡行业自律。协会提倡的口号:我们是二手车行业诚信服务商。正是努力提倡加大行业服务品质,减低消除行业车商负面印象,建立服务商的发展要求,以全行业共同努力参与,整体提升二手车行业的服务品质、体验价值。这也正是东莞市二手车经销经纪行业协会所必需做到的要求。

 “二手车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巨大,行业也在近几年发生很多颠覆性改变,迎来了真正的井喷发展,2015年,东莞二手车销售150000辆,总销售额近90亿元。即便高速发展,行业必须自律,唯有自律才会有服务”东莞市二手车经销经纪行业协会创会会长何志明表示,将利用协会监督推动建立行业自律标准,努力提升二手车行业服务,努力促进东莞二手车行业的稳健持续发展,协会将发起建立行业诚信联盟,推动全行业服务品质化计划,助推东莞市二手车行业的发展壮大。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