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沉淀·共启新篇】祝贺森那美佛山二手车中心开业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9-27 09:54:03   点击率:

640.png

9月26日上午九点,森那美佛山二手车中心如期在佛山市南海区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森那美集团南区董事总经理蔡春和先生、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严斐女士、众多业界同行及车友朋友们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1.jpg 

(图:森那美集团南区董事总经理蔡春和先生)  

2.jpg

(图: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严斐女士)

森那美佛山二手车中心的建成是森那美集团二手车业务不断发展和向上突破的又一助力,也为佛山地区的客户带来了更多的品质服务。

截止2023年9月,森那美集团共有4个独立二手车中心,分别在昆明,成都,深圳,佛山四个城市。

640 (1).png

(图:现场来宾合照)

此次开业典礼,现场呈现了多种多样的精彩演绎,并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涨。全体员工展现出森那美佛山二手车中心积极向上的全新面貌,用诚挚的热情迎接八方来客,用昂扬的斗志来谱写未来,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

initpintu_副本.jpg

(图:现场活动照片)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