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省市协会工作会暨首届行业党建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4 09:42:00   点击率:

13日珠海年会期间,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23省市协会工作会暨行业党建研讨会顺利召开。来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延安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等近30家省市汽车流通协(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了研讨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向各省市协会通报了年会准备情况并组织各地行业协会共同围绕新时代协会商会党的建设和行业党建工作展开了研讨交流。

1.png


会议伊始,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政三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他首先对联合主办本届珠海年会的各省市汽车流通协会领导致以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开展行业党建交流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做好行业服务工作,团结各地兄弟协会的一项重要的工作抓手,今年,协会还首次组织举办了汽车流通行业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议,将行业党建联学共建又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希望能与兄弟协会在党建全面引领发展过程中同体题共答、携手共进。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兼党建办公室主任赵庚晟汇报分享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党建工作经验,分别从协会党建工作、“两化”党支部建设经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党建引领行业服务工作等的情况向各省市协会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

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周珍芝作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她分别从协会党建工作情况、服务会员工作、参与乡村振兴工作、防疫抗疫工作等多个角度,详尽介绍了省级行业协会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以党建促会建、以党建促发展的先进经验。

珠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恒竹也代表东道主珠海市介绍了市级行业协会如果抓党建促发展,特别是在以党建增强协会服务能力和会员凝聚力等方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情况。

会议期间,肖政三副会长还分别向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延安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和珠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四家协会颁发了“党建结对共建单位”牌证,将共同开展党建联学共建工作。

2.jpg


3.jpg






各省市协会共同交流了各自协会党建工作心得,并表示将以行业党建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协会党建和行业党建工作。会议期间,还组织各位会长、秘书长调研考察了珠海是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华威汽车城。本次行业党建研讨会得到了联合主办单位珠海市二手车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6.png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