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首期自媒体赋能车商新零售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8 18:07:51   点击率: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4月18日下午,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首期自媒体赋能车商新零售培训班,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学习圆满结束。8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在领取培训证书时,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与自媒体大咖老师们合影留念。学员们高兴地说,不虚此行,老师讲的内容太精彩了,太接地气了!培训班办得及时,办得好!

 

 

本次培训活动在新字上下功夫:新理论新形势与实战相结合,突出实战中新零售的新技能;老师们分享实战中的新经验,学员在学习和交流中获得新知识。自媒体大咖晓波、小胡、小邓、杨大帅和阿龙五位老师,向学员们传授了二手车经销商通过自媒体的新零售技能,在现场不停地解答学员们提出的新问题,课堂上互动频繁。有一位学员高兴地说,这次培训班使得我少走了很多弯路,也帮我节省了一些上硬件设备的费用,非常值得!培训内容深受学员们的欢迎和好评。 

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课堂上用手机拍摄老师讲授的内容,课后拿出自己的“作业”,三五成群地围拢在老师们的身边,与老师们逐一探讨自己所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展现出二手车经销商勤奋善学,敢为天下先的精神风貌。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