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结对共建 共促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0 14:05:01   点击率:
         12月31日上午,由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住房金融业务部党支部、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零售客户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在协会秘书处举行。协会党支部书记汪玲、房金部党支部副书记李莹、零售部党支部副书记梁倩群出席会议,严斐会长列席会议,协会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协会党支部书记汪玲同志介绍了本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基本情况,他讲到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经三方党支部协商,结为党建共建单位,通过组织联动、发展联动、活动联办、党员联训、阵地联享的方式,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积极将建行有关汽车金融方面的业务与协会的相关工作有机结合,推进行业发展。

严斐会长对本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非常重视并亲自列席会议,她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各党组织优势互补作用,以党建促进双方业务发展,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随后,房金部党支部副书记李莹同志、零售部党支部书记梁倩群同志依次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党建共建的一些构想。会上,三方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会议最后环节,由汪书记领誓,全体参会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