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实干增效 ——广东汽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15:23:21   点击率:
    根据省社会组织党委印发《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12日上午,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协会秘书处会议室召开,协会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严斐会长列席会议并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协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党建引领协会工作上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尤其是协会党支部在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发展党员、理论学习结合实际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当前协会党员占专职工作人员的90%,队伍日趋强大。她希望接下来协会党建工作要紧密联系实际,不摆花架子,加强理论学习,多多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互相帮助,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共同做好协会党建工作。
与会党员分别就参加党史教育学习的收获、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支部工作开展建议等方面逐一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最后,由汪书记领誓,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