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筹备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0 13:48:41   点击率: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组建设。9月11日上午,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召集党员代表,在协会秘书处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筹备工作会议。
                          

  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汪玲主持,协会会长严斐列席会议,党员代表李健辉、温武参加。会议围绕确定党组织成立筹备机构组成及筹备工作计划、推荐选举党支部书记候选人两个主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严斐会长首先对各位党员代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参会表示感谢,她讲到:协会自成立以来,就得到了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协会会员规模也不断扩大,业务范围更加广泛,为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协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在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协会持续健康发展建立思想保障。希望协会党支部成立后,能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内开展多形式的党组织活动,及时将党的政策、方针在行业内贯彻实施,做好人才培养,发展更多的优秀党员。

                          


                          

   主持人就协会成立党组织重要意义,结合协会实际,成立党组织的重要性,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协会党支部筹备机构组成情况和筹备工作计划作了详细说明。会议推荐并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汪玲同志为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候选人。

                          

     2018年9月,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印发了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实施方案,其中要求:实现党的组织、党的工作在社会组织领域的有效覆盖,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更加突出,社会组织党建管理体制机制更加科学,党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与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结合更加紧密。努力把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实现党组织建设全面提质,为促进社会组织在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总目标中发挥积极作用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正是符合党与政府的要求,加强党与政府同协会工作的紧密对接,并为政府促进汽车流通行业发展提供更多意见和建议,更好的做到“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