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10-24 16:10:36   点击率:

 

10月24日上午,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协会秘书处会议室成功召开。严斐会长、王晓丹秘书长、秘书处工作人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成立大会由协会党支部书记汪玲同志主持。

 

会上,汪玲同志介绍了协会党支部的前期筹备工作和当前工作开展现状:在严会长的指示下,协会党支部的筹备工作从2018年就开始有序进行,期间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今年9月11日,协会党支部筹备工作会议成功召开,19日正式收到上级党委的批复。经过支部工作小组的商议和准备,定于今天正式召开成立大会。接下来,他公布了成立大会的主要议题和议程。 

严斐会长对协会党支部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她讲到: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协会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是协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作为协会负责人,她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支持协会党建工作,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各项政策号召。希望协会党支部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加快各项工作的开展,在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内开展多形式的党组织活动,及时将党的政策、方针在行业内贯彻实施,做好人才培养,发展更多的优秀党员,更好的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 

在成立大会的具体议程上,汪玲同志宣读了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的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选举办法(草案)》。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了书记选举,选举通过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汪玲同志为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第一届党支部书记。 

汪玲同志当选书记后发言,他讲到:对协会领导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协会党支部成立后,将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结合协会实际,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作为支部工作开展的初心,牢记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使命,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协会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协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汪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正是符合党与政府的要求,加强党与政府同协会工作的紧密对接,并为政府促进汽车流通行业发展提供更多意见和建议,更好的做到“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