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牵,爱心传递——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到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安山镇泰小学进行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6:06:21   点击率:
今天是2021年最后一天,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为吕田镇安山镇泰小学的孩子们送来温暖,在校举办了捐赠仪式,给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增添了许多的温情和阳光,这是对我校学生的极大关爱和鼓舞。


到校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严斐、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汪玲、副秘书长严方捷,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北片教育指导中心陈勇军主任。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向莅临本次捐赠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是由广东省各类汽车经销商集团,汽车生产企业销售部门,汽车、二手车有形市场和经销商等相关汽车流通领域的企业自愿组成,并经广东省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核准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行业社会团体,广东省商务厅是协会的业务指导单位,为广东省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协会有着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肩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时刻不忘回报社会。



首先是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严斐女士讲话。严会长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少年强则国强,教育事业一直以来是社会各界重点关注的焦点。这些年来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积极发挥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组织参与各类爱心公益活动。今年9月,他们听闻我校的孩子们缺少冬季校服,他们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与我校负责人对接相关事宜,积极推进校服制作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让孩子们在冬日来临之际,能穿上保暖的校服,抵御冬日的严寒。今天,这203套冬校服如期送到,通过协会爱心的捐赠,传递了广东省汽车人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今后他们将组织更多的汽车流通企业来参与这项送温暖的工作。 


紧接着是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北片教育指导中心陈勇军主任讲话,他对广东汽车流通协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这一批衣服对孩子们来说就是寒冬里的一把火,温暖了孩子们的同时,还照亮了山区教育教学的道路,这样的善举让山区里的全体师生感受到他们不是独立的个体,原来身边还有那么多温暖的人在陪伴他们前行。陈主任同时呼吁孩子们要知恩图报,要用努力学习来回报社会上热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长大后要向他们学习,做一个懂感恩,热心肠的人。


最后是钟桥生校长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关心山区孩子们的领导、企业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钟校长感概,从广东汽车流通协会对学校的捐赠义举中,他看到了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希望这爱心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传续下去,在社会上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同时钟校长鼓励同学们要把社会对他们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他们的人,让充满爱的花朵永远在校园中绽放!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钟校长承诺全体教职工也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不断为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的努力。


接下来是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向安山镇泰小学学子捐赠“爱心服装”仪式。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捐赠的衣服如暖阳,看孩子们笑得多开心!


 

 



捐赠仪式过后,钟桥生校长为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爱心锦旗,严斐会长接受锦旗。这一面锦旗代表了孩子们深情的感谢~



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 广东汽车流通协会送温暖到安山镇泰小学的公益行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感恩他们的善举和暖意陪伴着孩子们,感恩他们让孩子们懂得,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读书,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感谢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用行动与爱心传递满满的正能量,感染你我他!


 
来源:从化区吕田镇安山镇泰小学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