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期广东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19 15:55:00   点击率:
9月18日,第82期广东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广东省近4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和考试。通过一周的系统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让他们收获满满,今后在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

二手车交易最关键的环节就是二手车鉴定评估,二手车鉴定评估除了靠经验,更重要的是要有一套科学的鉴定评估方法,二手车从业人员参与二手车评估师培训,并考取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证书,就是在经验的基础上,通过系统理论与实操的学习,从而达到一个更高的鉴定评估水平。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旗下广东合力汽车流通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有17年经验,培训班的讲师由二手车行业深耕多年的汽车人,汽车专业大中专院校的老师及二手车行业自媒体大咖担任。内容涵盖二手车整备、鉴定评估、经销商集团二手车业务、谈判技巧、新能源二手车鉴定、自媒体运营等内容。经过六天培训一天考试,考试合格者可获得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岗位技能证书》和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证书》及《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注册证书》,全国通用。证书用途广泛,可用于:1、就业上岗:在4S店、二手车经销公司、拍卖公司、资产评估机构;2、执业鉴定评估师:从事具备法律效力的评估、开具评估报告等;3、二手车评估机构备案,必须持有技能证与注册证。
 
 

学员对这样的短期培训班评价中肯。来自二手车经销公司的一名学员说:在这一星期的培训学习里,听了来自集团资深汽车人讲授和辅导,学习了二手车经营和鉴定等方面的知识,开阔了视野,为今年更好的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过系统培训使我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来自汽车经销店的一名学员说:我目前的工作是销售新车,但为了在工作中全方面发展,想提升自身二手车交易知识,通过听取各位老师深入浅出的讲授,感觉豁然开朗,许多问题找到了依据,在工作中觉得不好解决的棘手问题也找到了切入点,感觉收获很大。
 

培训是一种有效的学习方式,是短时间内提升员工综合素质的有效手段,随着今年一系列二手车相关政策的出台,未来二手车行业将迅速扩容,越来越多的人将投身二手车行业。从业者要适应和跟上时代步伐的发展,唯一的办法就是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在此,我们欢迎广大汽车行业从业人员参加培训;也欢迎各汽车经销商集团和汽车生产企业与协会合作开设特色定制培训班,共同推进我省二手车流通行业的人才建设。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