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斐会长一行莅临增城二手车分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7 14:12:14   点击率:
10月14日上午,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严斐会长一行莅临增城二手车分会走访调研,分会理事长邱海龙、副理事长黄文锋陪同严会长一行参观了啊龙秒车二手车广州线下体验店,并召开调研会议。会上,双方就“广东汽协·增城二手车分会”的工作做了深入交流,并听取了大家对近期二手车行业新政落地情况和建议,和大家一起探讨未来二手车市场发展前景。 


                              
                                  

                              

会上,邱海龙对严会长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新政策的推动下,二手车行业亟需尽快适应新政策,并感谢省汽车流通协会一直以来,与广大二手车行业同仁一起,共同攻克每一道难关,他相信,有政府的助力和协会的指导支持,困难都是暂时的,可以克服的。

                           


随后,严斐会长在会议上宣贯了今年商务部等17部门印发的《关于搞活汽车流通 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商务部、公安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完善二手车市场主体备案和车辆交易登记管理的通知》等政策,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对增城二手车分会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未来二手车行业的发展表示看好。

自10月1日新政部分实施后,协会广泛收集会员在执行过程中反馈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此次调研,也为了深入沟通了解增城二手车商在新政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

严会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会员提出的相关建议后表示,将对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梳理,向有关部门反映,以更好地推动广东省二手车行业的健康发展。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